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t17售价是多少?

    目前奇瑞汽车已有瑞虎3、瑞虎3X、瑞虎5以及瑞虎7四款SUV车型。根据奇瑞规划今年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T17”的全新紧凑级SUV。那么,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奇瑞t17售价是多少呢?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

    T17外观上与奇瑞概念车Conceptβ相似。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目前还没公布奇瑞t17售价。奇瑞t17将与宝骏560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奇瑞t17怎么样?

    T17采用与瑞虎7相同的T1X平台打造,将是这个平台下的第二款车型。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造型与概念车Conceptβ相似。T17进气格栅内采用菱形图案,尾部带有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配有散热装饰口,底部为隐藏式排气管。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黑色色调,中控台配备一块9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独特,档把处装饰有镀铬饰条。T17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动力方面,T17预计采用一台1.5T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搭载在瑞虎5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宝骏56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