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利息算高吗 玖富万卡激活需要多久?

    玖富万卡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贷款软件,贷款额度也比较高,对于缓解经济压力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但不少用户在申请时遇到了无法激活或者一直处在激活状态的难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玖富万卡利息算高吗。

    玖富万卡利息算高吗?

    玖富万卡利息算高吗?有玖富万卡的用户反映,在玖富万卡借款35000元,分18期进行还款,每期应还款是3500元左右。同时还有小伙伴借款35000元,分24期进行还款,每期还款2683元左右,同时到账金额还会扣除部分手续费。

    玖富万卡利息算高吗
    玖富万卡利息算高吗

    从以上情况来看,玖富万卡的利息并不算低,所以大家在进行贷款时还是要慎重考虑,在保证自己的经济条件满足还款能力的前提下进行贷款,量入为出,以免给日后的生活带来太大的还款压力。

    玖富万卡激活需要多久?

    目前在玖富万卡用户通过芝麻分和运营商认证后,并完善个人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激活玖富万卡额度,在这里提交激活申请后,一般当天就可以通过审核,最迟也不会超过三天哟,而且在这里激活后用户如果申请取现,那么就需要耐心等待,或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具体的下款进度情况。

    据小编了解,玖富万卡的额度激活在提交完相应的资料后,一般当天就可以成功激动,但部分玖富万卡的小伙伴在申请时收到了激活失败的短信,显示用户暂时无法激活玖富万卡的额度,这主要是以下几种情况造成的:

    1、平台不太稳定。玖富万卡的平台上线的时间不算太长,所以并不是特别稳定,用户量较多的话可能会导致激活比较慢,可以稍等一段时间再继续尝试。

    2、用户提交的信息不符合要求。玖富万卡会仔细审核用户提交的个人资料,如果申请人提交的相关资料和玖富万卡审核的结果不一致的话,是不能激活贷款额度的,所以小编在此温馨提醒大家,提交的个人资料务必保证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