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预售价是多少

    2016年4月,魅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高端机型PRO6。如今掐指算一算已经整整一年,PRO系列也该是时候更新了。而李楠也在微博上透露了疑似PRO7将至的一些蛛丝马迹。那么,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呢?魅族PRO7plus可能会在4月发布,此前,网友爆料魅族PRO7plus可能会在今年6月份上市。不过近期魅族李楠爆料,会在本月推出魅蓝新机,并透露新机外观非常有特色,有一些非常有趣的设计。此前魅族发布魅蓝X的时候,也意外发布魅族PRO6plus。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推测,魅族PRO7plus可能会在4月发布。具体的魅族PRO7plus发布时间还不清楚,不过有业内人士早就透露,魅族今年也不会推出骁龙835的新机。也就是说魅族PRO7plus中最多搭载三星旗舰处理器或者依旧是联发科X20。

    魅族PRO7将配备5.7寸,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屏幕。摄像头1600万像素。支持forcetouch压感触摸屏。魅族PRO7电池容量将达到4300毫安时。采用联发科主频为2.8GHz的X30处理器,4GB运存,flyme6系统。

    不过以上魅族PRO7的消息并未得到魅族官方正式,暂时还只是传闻。究竟魅族PRO7怎么样还是需要等到正式发布之后才能确认。另外,近期魅族透露将会在4月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