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 担保贷款有哪些注意事项?

    无论是什么贷款,都不可能无上限额度地办理,还是有一个贷款额度的。那么,你是否知道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担保贷款是指由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提供担保而发放的贷款。担保贷款包括保证贷款、抵押贷款、质押贷款。现在就去为大家详细介绍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

    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

    担保贷款就是根据借款合同或借款人约定用借款人的财产或第三人财产为贷款保障,并在必要时由第三人承担连带还款责任的一种贷款。担保贷款的最高额度通常为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针对不同的贷款人群有不同的最高贷款额度。

    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
    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

    不同的银行可能给出的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也不一样,个人资质也会影响到担保贷款的最高额度,若个人资质好,所获得的贷款额度就比较高,相反可能实际办理下来的额度与规定的最高额度有一定差异。所以说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要考虑的因素不少。

    按照规定,个体创业者带动就业不足5人的创业项目,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带动就业5人以上10人以下的创业项目,贷款额度可以提高到单笔20万元;带动就业10人以上的创业项目,贷款额度可以提高到单笔30万元。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人均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

    这就是担保贷款额度的相关介绍,如今我们了解到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了,但是在办理担保贷款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事项,否则对担保贷款产生不良影响。

    担保贷款有哪些注意事项?

    向银行提供资料要真实,提供本人住址、联系方式要准确,变更时要及时通知银行;贷款用途要合法合规,交易背景要真实;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和未来收入预期,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申请贷款额度要量力而行,通常月还款额不宜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

    不管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担保贷款还要注意认真阅读合同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义务;要按时还款,避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对于抵押类贷款,还清贷款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登记;提前还款必须要提前一个月与银行沟通才可以办理。

    这就是担保贷款注意事项的介绍,虽然我饿美女清楚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但是还需要注意,保证人发生变更的必须按照规定办理变更担保手续,未经贷款人认可,原保证合同不得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