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上海车展什么时候 上海车展买车便宜吗?

    享有亚洲第一车展之美誉的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7上海国际车展)将在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盛大举行2017上海。那么,2017上海车展什么时候,上海车展买车便宜吗?

    2017上海车展什么时候?

    2017上海车展什么时候呢?据了解,享有亚洲第一车展之美誉的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7上海国际车展)时间安排是:2017.4.25-2017.5.4,4月19-20日(媒体日),4月21日-4月28日(公众参观日)。

    上海车展买车便宜吗?

    1、看时间。上海车展买车便宜吗?时间点非常重要。春秋两季、年底等这些时间段的大车展在优惠力度上是比较大的,各大经销商会进行一场价格大战,以达到短时间内提高销量及潜在客户,而这场价格大战的最终受益者就会是想要买车的消费者。

    2017上海车展什么时候
    2017上海车展什么时候

    2、看规模。车展规模也是影响买车价格的重要因素,一般政府或主流媒体等汽车相关机构所举办的车展在规模上都是比较大的,而规模大的车展相对经销商而言其投入也是巨大的。参展费用、特装展具等费用也都不低。那么到底车展买车优惠大吗?如今车市竞争激烈,投入这么大,不卖车对于经销商来说是很尴尬的,所以在车展上经销商定会加大优惠力度增加销量。

    3、看其他相关优惠。此外,我们还可以从参展商给出的其他优惠条件及附赠礼品上看出一些蛛丝马迹。如果参展商表示出了对于车展十二分的诚意,比如提供给车展上购车的车主购车代金券、抽奖等,那么就能看出他们对于车展的重视,相对的,优惠就会更大。而且如果有新款上市,那么现款车型在优惠力度上就会加大,以达到清理库存压力。什么时间的车展最优惠

    4、看参展品牌和数量。车展上大量的参展品牌及展车的出现势必会增加各品牌精品车型之间的竞争,只有在价格上更具冲击力才能在销量上占得先机,这种价格竞争就会导致优惠幅度增大,对于购车者来说确实是买车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