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7Plus价格是多少 新机最新预售价格曝光

    最近国外媒体PhoneArena曝光了一款华为手机入门新品,该机将搭载5.5英寸720P显示屏,该机或为华为畅享7Plus。那么,华为畅享7Plus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畅享7Plus价格
    华为畅享7Plus价格

    华为畅享7Plus近期曝光,虽然华为畅享7Plus还未正式发布上市,但是已经有不少华为畅享7Plus参数配置传闻曝光。小编就整理下目前网友曝光的华为畅享7Plus参数配置信息。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畅享7Plus延续了畅享6s的金属机身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圆润。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435处理器,配备3GBRAM+32GBROM的内存组合。

    华为畅享7Plus价格:

    采用5.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7.0系统。那么,华为畅享7Plus价格是多少呢?外媒透露为1599元。

    华为畅享7Plus将会采用5.5寸720P分辨率屏幕,并采用3GB运存,以及骁龙435处理器,定位中端,金属机身,而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目前还不清楚华为畅享7Plus具体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