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大额取款需要预约吗 大额取款预约要提前多久

    生活中,人们可能会遇到因急事而需支取大数额现金的情况。人士提示,银行网点、ATM机对于取款有要求,需要支取大额现金的市民要了解有关规定,避免支取不成误了事。那么,大额取款需要预约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额取款需要预约吗?

    依据多数银行执行的标准,现金数额达到5万元以上(含5万元),即属于大额。那么,大额取款需要预约吗?如果要支取大额现金,最好提前与银行网点预约。一般情况下,至少提前半天预约。如果支取现金额超过20万元,则至少提前一天联系预约。

    大额取款需要预约吗
    大额取款需要预约吗

    工商银行:20万以上,需要提前一天向取款的网点进行预约;中国银行:5万以上,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向取款的网点进行预约;建设银行:20万以上,需要提前一天向取款的网点进行预约(近段时间取款5万以上最好先打电话进行咨询)。

    农业银行:5万以上,需要提前一天向取款的网点进行预约;另外,使用ATM机取款,要留意取款限额。一般情况下,一张储蓄卡使用ATM机取款,每天最多取款2万元。如果需要的现金超过限额,可持卡到银行柜台取现。

    此外,每家银行网银转账的单笔限额和日累计限额也有所不同,如果使用网银转账,也要提前了解。另外,最好提前一天预约是因为银行现金流量大,没有足够的库存,一般预约时间是提前一天的16点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