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大额取款如何预约 取多少钱以上才算大额?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去银行取钱,金额超过5万或者某个具体的数字,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告知你这是大额取款,需要提前预约。那么建行大额取款如何预约呢?具体流程是什么?

    大额取款
    大额取款

    一般来说,在建行取款5万以上就需要预约取款了,所以要取6万现金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大额预约取款可以在建行的手机银行上办理,只要登录之后,在首页点击“+”,然后就可以在网贷服务—取款中看到人民币大额预约选项。

    预约的话可以选择未来5个自然日内的大额取款,不过一般非营业日是无法预约的,所以要知道当地网点的具体营业时间,一般节假日是不会营业的,这个可以先打电话给银行网点确认一下。成功预约之后携带身份证和预约用的银行卡即可前去办理取款了。

    在建行办理大额预约取款的流程为:

    1、通过手机银行预约

    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在首页重疾位置点击“+”——选择网点服务——取款——人民币大额预约,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输入信息即可办理。

    2、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取款

    预约完成之后,需要在预约日期当天去银行办理取款,同时携带好身份证以及预约取款的银行卡即可。

    要注意的是,每个人一天只能办理一次大额取款,所以最好先确定好取款的金额再办理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