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心连心270保本吗 收益情况如何?

    在微众银行上有一款理财产品叫德邦心连心270,据悉,这款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比较长,那么德邦心连心270保本吗?想必很多朋友对这款产品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德邦心连心270是保本型产品吗?

    德邦心连心270是由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一款资产管理计划理财产品,产品页面信息显示该产品的风险等级为中等风险,所以德邦心连心270是不保本的。另外受到资管新规的影响,保本的理财产品将会逐渐退出市场,现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基本上都是不保本的。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既然德邦心连心270不保本,那么它亏损的可能性有多大呢?首先德邦心连心270是中等风险的理财产品,出现亏损的几率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

    从德邦心连心270的投资范围来看,该产品主要投资一些短期金融工具,投资标的流动性好能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并且设有风险准备金,所以德邦心连心270投向的低风险保障了产品的安全,就算出现了亏损也还有风险准备金,能够对投资者进行一定的赔偿。

    德邦心连心270收益如何?

    德邦心连心270的起购金额为5万元,投资期限为273天,目前的业绩比较基准为5%,跟微众银行上的同类理财产品相比收益表现还算不错。

    综合来看德邦心连心270安全高收益好,适合有一定闲置资金的人进行投资,不过在产品封闭期内是不可以赎回的,如果大家有资金周转需求的话还是不建议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