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E2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E2预售价是多少?

    魅族已经确认本月的新品发布活动,按照李楠的说法,这是一款魅蓝新品,非魅蓝5X,而且不是基于HelioP10的产品,而是魅蓝E2。那么,魅蓝E2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魅蓝E2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E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魅族新品是魅蓝E2,定于4月26日发布。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魅蓝E这款产品吗?它发布于去年8月,依然是5.5寸P10处理器,定位类似于Note,但屏幕、摄像头等都做了加强,基于YunOS打造。

    魅蓝E2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E2什么时候上市

    李楠之前表示这款新机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有一些有趣的细节设计,在新品的海报中,我们还看到了在正面Home键、传感器、听筒和摄像头开孔,背面的摄像头和闪光灯开孔都采用了蓝色的背景。看来李楠说的“有趣的设计”将会在这些开孔上体现。

    从命名方式来看,魅蓝E2将是魅蓝E的继承者。而魅蓝E是魅蓝在去年8月份推出的全新产品线,5.5英寸屏幕、联发科HelioP10,属于魅蓝系列中的旗舰品牌,定位上类似于红米Pro。

    邀请函和海报显示,正面Home键、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开孔,以及主摄像头和闪光灯开孔均采用了蓝色的背景。不知,这一次魅蓝E2的有趣设计“有趣”在哪里呢?是改变标志性的mBack键,还是在听筒、摄像头开工上大做文章呢?我们静等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