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 纳智捷优5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或被命名为“优5SUV”,新车定位小于优6SUV。那么,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纳智捷优5预售价是多少呢?

    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

    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优5SUV”,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或四季度正式发布,上市售价也会在上市会上一并公布。优5SUV的上市对小型SUV的冲击还是蛮大的,相信优5SUV绝对是小型SUV市场的佼佼者。

    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
    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SUV车型的车身轮廓与优6SUV有相似之处,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锐3车型相似的大嘴式家族设计风格,内部中网采用黑色喷涂,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大灯外角处还向后延伸出黑色饰条,贯穿前翼子板,使得大灯的眼神非常犀利。

    在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与优6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黑色轮眉、翼子板镀铬装饰,以及车顶行李架等。新车的内饰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座椅、中央扶手箱等处运用了白色高反差缝线处理,挡把周围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新款优6SUV相同的,源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