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 纳智捷优5价格是多少?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命名为纳智捷优5suv,据了解,新车是将基于锐3平台推出一款全新产品,这台车搭载PSA旗下的1.6THP发动机。那么,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纳智捷优5价格是多少呢?

    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

    纳智捷优5suv基于锐3平台推出一款全新产品,这台车搭载PSA旗下的1.6THP发动机。那么,纳智捷优5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纳智捷优5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或为8万元。

    纳智捷优5上市
    纳智捷优5上市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布局分为两个区域,除远/近光灯外,也将加入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B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时尚动感。

    纳智捷优5价格
    纳智捷优5价格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小型与新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