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富汗白玉价格是多少 2017阿富汗白玉价格一览

    阿富汗玉是白色石头的总称,而并非是特指某一种玉石,也不是阿富汗特有的石器,虽然它的价值不高,但也经常被汉白玉等一些外观相似的玉石仿冒。那么,阿富汗白玉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阿富汗白玉市场价值:

    阿富汗白玉称为碳酸盐质玉,又被称为碳酸盐质玉,结构为细粒状结构,象征纯洁之石。阿富汗白玉玉质非常细腻均匀,光泽油润,肉眼看不到玉花,但阿富汗白玉色干涩无灵气。事实上,类似阿富汗白玉这样的石料,在我国收藏市场基本上属于各种大理石的通称。

    阿富汗白玉价格
    阿富汗白玉价格

    纯白的阿富汗玉会散发出如同玻璃般的光泽,因此大家也将它看成是纯洁的一种象征,阿富汗玉是由多种化学成分结合起来了,包含了透闪石以及方解石,因此看起来非常的洁白清丽,就好像新疆白玉一般的美丽,但是收藏的价值要远远超出新疆白玉。

    有一些阿富汗玉内部含有的透闪石这种化学成分,而这种化学成分具有硬度高的特点,因为和田玉里面含有的主要成分也是透闪石,因此很多人都会阿富汗玉去冒充和田玉,这两者最为明显的差别就是含有的成分上。

    阿富汗白玉价格是多少?

    阿富汗白玉价格是多少呢?据悉,阿富汗白玉制作的饰品价格很便宜,一般市场上几百元就可以买到,而阿富汗白玉多是被雕刻成大型的玉雕工艺品与摆件,一般价格是在千元上下浮动,当然体积大、工艺精湛的也能达到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