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华为的Mate系列一直都是定位高端旗舰,去年的mate9无论是在配置上或者是颜值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这一次,华为mate10再度曝光。那么,华为mate10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今年11月发布,主要狙击苹果十周年的旗舰机型iphone8。对于这样的一部华为Mate10手机,信任很多人都十分心动,当然从华为Mate9看华为Mate10报价,想必应当也不会廉价,相关人士估计价格会在万元左右。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网友爆料了华为Mate10的真机图,但是这一张图中,mate10并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曲面屏设计,这很可能是采取与上一代mate9一样的策略,有曲屏与直屏两个版本,当然,保时捷版带出来的炒作氛围相当不错,没准会mate10会出个法拉利版本。

    而在配置上,华为mate10应该会持续上徕卡三代摄像头,这一次可是货真价实的徕卡,拍照十分的德味。而且,P10没能用上的麒麟970处理器,外加6GB运存,也有望在mate10身上实现,来和骁龙835处理器以及iphone8的苹果A11处理器抗衡。

    随着骁龙835移动渠道的发布,近来不断有新机上市。而华为为保证自个的优势,势必会拿出麒麟970来抗衡骁龙835移动渠道。不过惋惜的是该处理器没有运用在华为P10上,华为Mate10将加持麒麟970是毫无悬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