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有什么缺点 和荣耀v10比哪个好

    10月初正是新生换手机、添衣服的时候,小编就在大一时入手了自己的第一部华为手机和冬季羽绒服。很多人考虑入手华为mate10,那么华为mate1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华为mate10有什么缺点?和荣耀v10比哪个好?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了解一下。

    华为mate10和荣耀v10哪个好
    华为mate10和荣耀v10哪个好

    华为mate10配置

    1、处理器。麒麟970是华为首个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也是业界首个集成NPU硬件单元的移动处理器,包含8核CPU、12核GPU、双ISP、LTECat18Modem以及HiAI移动计算架构。基于台积电10nm工艺,麒麟970集成了数量空前的55亿晶体管,功耗反而降低20%。

    2、拍照。华为Mate10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镜头升级为徕卡SUMMILUX-H镜头,拥有双F/1.6大光圈。彩色镜头捕捉色彩,黑白镜头记录明暗,支持2倍双摄变焦、OIS光学防抖。后置镜头为高端的徕卡SUMMILUX系列,光学素质非常出色。

    3、上网速度。华为Mate10使用了4*4MIMO、5CCCA以及256QAM等多种先进技术,将碎片化的频谱聚合成为最大带宽,聚合峰值能力最高可达到1.2Gbps的下载速率。据华为称,麒麟970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各运营商的最高速率组合,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麒麟970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快的上网速度。

    华为mate10有什么缺点

    1、价格高。虽然网友们对于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本外观设计感到相当满意,但是其高达上万元的售价,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有些偏高。

    2、内存偏低。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本内存还是有些偏低,毕竟作为高端机,用户认为8G内存才更合理。

    和荣耀v10比哪个好

    荣耀V10有三个版本,分别是4+64GB、6+64GB、6+128GB,售价分别是2699元、2999元和3499元。

    华为Mate10(4GB+64GB)售价699欧元(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约为4605元)。华为Mate10Pro(6GB+128GB)售价799欧元(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约为5264元)。华为Mate10保时捷版(6GB+256GB)售价1395欧元(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约为9191元)。

    以同内存版本来看,4+64GB版的荣耀V10比华为Mate10便宜了1200元,而6+128GB版本,荣耀V10比华为Mate10便宜了1000元,从价格对比来看,荣耀V10价格优势确实非常明显。

    从硬件来看,华为Mate10相比荣耀V10主要在屏幕分辨率、后置双摄像头、电池容量等三个方面有优势,其它硬件方面则区别不大,包括同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存规格相同、相同的系统、网络制式等等。

    从上文中不难看出,荣耀V10更为适合那些注重性价比的年轻消费群体!至于华为Mate10,则更适合那些偏重品质的商务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