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te系列迎大更新 三大功能重磅发布

    5月29日,根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Mate系列迎大更新,华为EMUI系统更新速度在国内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近日公布的消息,华为Mate系列手机将在拍摄,人脸解锁功能,游戏优化等方面做出重大变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系列迎大更新

    首先是Mate10系列升级云电脑功能,并加入手持超级夜景模式。

    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是P20系列上新增的重磅功能,5月31日将通过新版EMUI推送给Mate10系列。

    华为Mate系列手机迎重磅更新
    华为Mate系列手机迎重磅更新

    它可以过滤、校正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通过6秒长曝光,克服弱光限制,实现清晰成像。

    华为云电脑其实就是一个APP,用户注册并选购相应套餐后,即可连接华为云端服务器电脑,再接上键盘鼠标,手机就能摇身变成笔记本电脑。

    比如“经济型套餐”提供双核处理器、4GB内存、50GB系统盘、10GB数据盘、2M带宽、Win10操作系统,P20系列、MateRS系列此前已经支持。

    人脸解锁功能来袭

    其实在一周之前,Mate9、Mate9Pro就获得EMUI8.0.0.356版本推送,加入了人脸解锁功能,识别机主本人可直接解锁,同时还有抬腕亮屏功能,拿起手机就会自动点亮屏幕,结合人脸解锁就能瞬间进入系统。

    《王者荣耀》针对优化

    这个其实也是日前的事情了,华为腾讯游戏技术联合实验室对《王者荣耀》在多款华为手机开启渲染多线程技术(高帧率模式),并对全面屏完美适配,包括P20系列、MateRS保时捷设计、Mate10系列、nova2s、荣耀V10、荣耀10。

    总的来说,此次Mate系列迎大更新,对用户来说都是十分实用的功能,Mate系列用户建议选择升级,以获取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