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银元一般值多少钱 2018民国银元收藏价格一览

    在民国银元被众多藏友熟知,或者说成为银元收藏热门之前,有很多收藏价值极高的银元都被人“贱卖”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民国银元已经成为了收藏市场比较受欢迎的钱币之一了。那么,民国银元一般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民国银元一般值多少钱
    民国银元最新价格

    在收藏品市场,袁大头银元一直是银币中价格相对最稳定的投资品。袁大头在市场上很受欢迎,收藏钱币的喜欢购买,不收藏的人也会买几个玩玩或送人。而且袁大头的版别是很丰富的,很多人专门研究细致的版别,加以收藏。其中部分版本特殊,品相良好,存世稀少的珍品,价值非常高。

    民国银元价格是多少?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下五角星收藏价为8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收藏价为6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收藏价为5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角背“十枚当一圆”收藏价为2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贰角背双旗收藏价为1000元;中华民国十五年壹圆收藏价为100000元;民国政府十六年造壹圆收藏价为60000元。

    中华民国十八年贰角背帆船收藏价为3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半元背帆船收藏价为8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贰角收藏价为10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双旗收藏价为40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帆船收藏价为2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签字版、背帆船收藏价为8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一年壹圆背帆船收藏价为45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二年壹圆背帆船收藏价为700元;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壹圆背帆船收藏价为650元。

    中华民国二十四年中圆背帆船收藏价为12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帆船、小型收藏价为5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帆船、大型收藏价为7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古布收藏价为4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壹圆背古布收藏价为8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六年中圆背古布收藏价为5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六年壹圆背古布收藏价为8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角背帆船收藏价为3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