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x80预售价格是多少 力帆x80预售价格一览

    力帆汽车开始实施“家用7座多功能车”战略转型,同年4月顺势推出力帆迈威7座SUV车型。另外,力帆即将推出的7座SUV力帆X80将会在4月15日上市。那么,力帆x80预售价格是多少呢?

    力帆x80预售价格是多少?

    力帆汽车X80首次亮相于2016广州车展,新车定位7座中型SUV,车身尺寸较大,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力帆即将推出的7座SUV力帆X80将会在4月15日上市。那么,力帆x80预售价格是多少?目前力帆x80预售价格10万元起。

    力帆x80预售价格
    力帆x80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X80整体造型硬朗阳刚,官图中的X80更换了新样式的品牌车标,与力帆迈威、力帆轩朗统一使用全新字母样式的“LIFAN”车标。力帆X80拥有中型车的大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34mm、1760mm,轴距为2790mm。与同级别7座SUV车型风行SX6、风光580对比,力帆X80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占优势。

    内饰方面,力帆X80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并配有木纹饰板。中控台有液晶显示屏,按键布局较为规整。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仪表盘为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F483ZLQ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高时速为180km/h。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