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eep云图什么时候上市 Jeep云图价格是多少?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发布了Jeep品牌一款全新SUV概念车的效果图,新车命名为“云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那么,Jeep云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Jeep云图的相关信息吧。

    Jeep云图什么时候上市?

    Jeep云图概念车将在生物识别、新能源、车载互联以及自动驾驶四个领域呈现出未来SUV的发展方向。那么,Jeep云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在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Jeep云图什么时候上市
    Jeep云图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Jeep云图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竖孔”式设计,前进气孔位置设计较为夸张,视觉冲击力很强;尾部利用大量简洁的横向线条不仅呈现出了不错的视觉宽度,也是对Jeep品牌美式情节的一种传承。

    在功能性上,“云图”概念车将呈现Jeep对于SUV发展方向的新愿景,包括安全性、节能性、移动社交、自动驾驶四个领域。而此次上海车展除了将展出“云图”概念车之外,还将展出首度在中国亮相的Portal概念车,Portal概念车将是一款面向未来的交通工具。

    据悉,Jeep云图除了代表Jeep下一代SUV车型的设计方向外,还有望在安全性、车载互联以及自动驾驶技术方面有所突破,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新能源动力。另外,新车后保险杠底部同样配备银色护板,此外Jeep云图概念车还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