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祺祥重宝值多少钱 祺祥重宝价格及图片一览

    古钱币作为升值最快的、升值幅度最大的古玩品种,随着古钱币收藏大军的不断壮大,未来古玩市场关于清朝古钱币的追捧也会越来越热烈。那么,祺祥重宝值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祺祥重宝最新价格。

    祺祥重宝介绍:

    "祺祥重宝"---铸于清穆宗初登基时(1861年)。时值载垣、肃顺八大臣奉诏辅政,即改元祺祥,并铸祺祥通宝与祺祥重宝当十钱。"祺祥"年号钱发行时间短暂,因此存世量极少。

    祺祥重宝值多少钱
    祺祥重宝值多少钱

    祺祥通宝、祺祥重宝:咸丰十一年(1861)铸,通宝小平有宝泉、宝源、宝云、宝苏、宝巩五局,后三种极罕。重宝当十有宝泉、宝源、宝巩三局。宝泉局极少。"因此,尽管"祺祥"年号钱距今时间不长,物以稀为贵,像许多年代久远的古钱币一样,被钱币收藏家视为珍品。

    祺祥重宝值多少钱?

    祺祥重宝值多少钱呢?据了解,祺祥重宝存世罕见,多为母钱、样钱性质,宝泉当十为大珍品,国内无上拍记录,宝源当十价格在80万左右,另有母钱,估价130万元以上,宝云局可能也有当十钱,未见拓片或实物。

    2013年6月23日一枚大清镇库祺祥重宝拍卖价格高达500万元。大清镇库祺祥重宝,直径3.48厘米,重18.9克。面文“祺祥重宝”;背面穿上下为汉文纪值“当十”二字,左右为满文钱局“重宝”二字。

    2016年1月16日一枚祺祥重宝十当拍卖价格为420元成交。祺祥重宝十当与同治重宝的合背钱。直径3.5厘米,重16.6克。面文同样为“祺祥重宝”;背文为“同治重宝”。“祺祥重宝”中的“宝”字为“宝”,“同治重宝”中的“宝”字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