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程序什么时候发布 支付宝小程序有什么用?

    互联网两大巨头支付宝和微信的争当大佬这件事不是一天两天了,在移动支付领域,支付宝和微信可以说是势同水火。在微信小程序上线之初,就有传言称支付宝也将做小程序。那么,支付宝小程序什么时候发布呢?

    支付宝小程序什么时候发布?

    支付宝小程序什么时候发布呢?获悉,支付宝小程序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据了解,支付宝或还将允许用户定义小程序快捷入口,用户可以把比较常用然而又不想单独安装的app更换成小程序,放在支付宝首屏以便快速启动。

    支付宝小程序什么时候发布
    支付宝小程序什么时候发布

    现在支付宝iOS版迎来了新版内测,根据IT之家网友Phantom反馈的情况来看,支付宝iOS新版界面也有了变化,比如新增了首页应用编辑功能,可自行把编辑安排到App界面首页。

    据了解,支付宝小程序可能会允许用户自定义快捷入口,用户可以把比较常用、不想单独安装的APP更换成小程序,放在支付宝首屏,就像现在支付宝客户端里的各种服务功能。

    另外,备受争议的生活圈也会被支付宝带入小程序,并直接绑定。用户能通过支付宝的小程序跳转到对应的生活圈,但是否是所有的小程序都有这个权限,暂时还不得而知。

    目前看,支付宝小程序可能会偏向场景、服务类,在线下和微信竞争,重新树立自己在线下的统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