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 吉利远景X1怎么样?

    吉利远景X1是吉利远景汽车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的小型SUV车。那么,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远景X1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而且现在吉利远景X1部分性能配置已经曝光。现在就去看看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以及吉利远景X1性能怎么样。

    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
    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

    根据吉利汽车相关消息,吉利远景X1将于2017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至于吉利远景X1的预售价格,有人预测说是4万元左右,也有人说是5万元起,所以目前对于吉利远景X1的价格是不可以确定的,只有吉利汽车官方确切公布才能相信。

    这就是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的介绍,由此可知吉利远景X1的上市时间就在下个月,具体是5月哪一天就要的等待上市消息的公布了,接下来就去看看吉利远景X1的性能配置。

    吉利远景X1怎么样?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X1在保留吉利家族设计的基础上,还带有一丝可爱元素。新车还配备有车顶全景玻璃、车顶行李架,并提供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远景X1长宽高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离地间隙170mm。

    内饰方面,不管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对称设计的中控台配备有11.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搭载X-FUN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诸多功能。车内还配备两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大尺寸中控触屏及换挡拨片等。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X1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13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88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自动挡车型还提供运动和雪地模式可选。

    以上就是吉利远景X1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不仅了解吉利远景X1何时上市以及大概价格,还简单了解的吉利远景X1的性能。虽然吉利远景X1上市时间很重要,但是小编认为吉利远景X1性能结合价格进行分析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