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远景x1价格是多少?

    吉利近年来推出多款车型,在SUV领域表现出色,其中远景X1是吉利汽车“3.0”时代最新开发的小型城市SUV,新车是用于填补现在在售车型中小型SUV的市场空白。那么,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将在5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日前,吉利官方宣布旗下远景X1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本次开启预售的为搭载1.3L发动机的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78-5.98万元。1.3l手动疯活版预售价4.78万元,1.3l自动乐趣版预售价5.58万元,1.3l自动版玩家版预售价5.98万元。

    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回字形的前格栅设计非常具有张力,同时前格栅与车头大灯连为一体,起到了视觉拉伸效果。车头下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配合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竖条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比较新颖。

    内饰方面,远景X1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营造年轻的视觉效果,其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中控屏,方向盘的双辐造型搭配平底设计比较动感。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车内采光有明显改善,但天窗不能打开。

    动力方面,远景X1全系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峰值扭矩120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还提供运动和雪地模式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