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6有何优缺点?

    诺基亚手机消失后再出现就是诺基亚6的发布。那么,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随着越来越多高配置手机的出现,曾经很受欢迎的诺基亚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但是今年年初诺基亚又回来了,推出的就是诺基亚6。现在就去关注下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以及诺基亚6的优缺点。

    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

    重归手机市场的诺基亚在全球发布了一款相对保守的中端机——诺基亚6,不过实际上销售渠道只面向中国一个国家,换句话说这部手机是诺基亚为中国单独设计的定制机。诺基亚6其实并非是诺基亚自己推出的产品,但是诺基亚的品牌基因还在,诺基亚6价格是1699元。

    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

    这就是诺基亚6价格的介绍,如今大家已经知道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性能和价格已经成为了衡量这部手机销售量的标准。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诺基亚6怎么样。

    诺基亚6有何优缺点?

    诺基亚6采用的是由一整块铝合金板制成,机身加工没有采用任何拼接,而铝合金也使用了较高标准,不仅耐热耐摩,而且在抗腐蚀性、抗氧化性性能更好。拥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IPS屏幕,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采用的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采用Android7.0系统。

    性能方面,诺基亚6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400系列的处理器只能算是中低端水准,所以知道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后,或许会有人认为不值得。诺基亚6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最高可扩展至128GB,采用的3000mAh电池支持QuickCharge3.0快速充电。

    指纹识别方面,指纹识别模块依然放置于机身正面,长条状的不可按压式指纹识别感应器,既可以指纹识别轻触还可返回主页,另外还支持国内的支付宝指纹支付和微信支付功能。拍照方面,诺基亚6适配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技术(PDAF),采用的F2.0光圈在拍摄弱光和微距时较为出众。

    以上就是诺基亚6优缺点的相关介绍,如果单单从处理器来看,很多人都认为诺基亚6价格太高,全面结合诺基亚6价格还是可以的。当然,对于诺基亚6价格是多少这个问题,诺基亚粉丝应该不会觉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