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STEP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STEP价格是多少?

    本田品牌的在华MPV车型有“奥德赛、艾力绅”、两款车型,尤其是奥德赛在华销量一直非常不错、艾力绅也紧随其后。据悉,本田STEP或将实行国产。那么,本田STEP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本田STEP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STEP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有媒体得到了一组关于本田全新MPV车型的图组,这款全新有望在2017年进入中国,价格方面或为12万。据悉,本田最新车型命名为“本田STEP”,未来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其定位应该稍低于本田奥德赛和本田艾力绅,更加符合了国人的购车需求观。

    本田STEP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STEP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设计较为大气、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保证了其内部更大的空间与庞大的车身,外观则是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本田STEP在视觉效果上有些萌呆、非常捕获人心,即便是方正的车身也不会有厢式货车的样子,显然具有运动风格的。

    内饰设计算不上太豪华,但整体设计水平也能符合国人消费者的定为标准。整体偏向实用、经济,毕竟是一台入门级的MPⅤ车型。内饰采用了座椅以及各处为均为织物面料包裹、整体设计塑料感较强,好在设计精致、布局合理,能够达到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配备了全新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新车的车内空间与功能性要比奥德赛更强、车身也较高更有优势。新车的后备箱门采用全新设计,可以侧开或者向上打开,开启方式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在日常实用性方面也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