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55何时上市 长安cs55上市多少钱?

    长安汽车作为优质的国产品牌代表,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本届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全新SUV车型CS55将全球首发,新车也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那么,长安cs55上市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长安cs55上市多少钱?

    长安汽车公布了本届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全新SUV车型CS55将全球首发,新车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同时长安首款MPV车型凌轩、长安首款纯电动SUV车型CS15EV以及逸动R也将在车展上亮相。那么,长安cs55上市多少钱?据了解,长安CS55售价应该在10之内。

    长安cs55上市多少钱
    长安cs55上市多少钱

    外观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黑曜石。六边盾型前格栅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雾灯区域加入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件,突出运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富有冲击力,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上,据前期消息CS55的轴距有望达到2640mm,长度也有望达到4500mm左右。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灵感同样来源于黑曜石,非常富有立体感。

    配置方面,据悉CS55将搭载全景天窗,并且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有突出表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安BlueCore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