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卡有哪些功能 怎样才能办理车主卡?

    车主卡属于车主会员卡,和车主信用卡有一定的差异。那么,车主卡有哪些功能?经常消费的人应该对会员卡一点都不陌生,但是车主卡和一般的会员卡又有点不同,车主卡主要包括预付卡功能、车务服务功能、自驾游功能、粤通卡功能四大功能。现在就去看看车主卡有哪些功能以及车主卡办理条件。

    车主卡有哪些功能

    车主卡是由优游旅行网为车主会员提供的一种针对智慧自助旅游的全能服务工具,具有粤通卡高速公路先通行后记账缴费功能及国民旅游卡金融支付功能,并集成了优游自驾卡全省精华景区免费通游服务、优粤通俱乐部车务服务,以及全省数千商户消费支付受理、加油、停车缴费等多功能于一体。

    车主卡有哪些功能
    车主卡有哪些功能

    至于车主卡有哪些功能,从前文可知车主卡功能有预付卡功能、车务服务功能、自驾游功能以及粤通卡功能。其中预付卡又叫储值卡、消费卡、福礼卡、智能卡、积分卡等,就是先付费再消费的卡片,所以说车主卡拥有先付费后消费的功能,有点类似手机卡。车务服务功能包括违章信息查询及推送、到期提醒、简易违章处理、年审预约、代办、行业信息发布等。

    这就是车主卡功能的相关介绍,通过了解已经知道车主卡有哪些功能,或许有不少人想要办理车主卡,但是车主卡办理也是有一定条件的,下面就去看看。

    怎样才能办理车主卡?

    不管车主卡有哪些功能,车主在申请车主卡时要带三样东西:你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你的工作证明,也就是你如果要申请车主卡的话,你的工作必须是稳定的,且有相应稳定的收入才行;你的其他实名制的证明文件,通常性的说就是其他的工作或者生活当中的表现,比如像是否被评为劳动模范啊,还有就是工作当中是否有相应的奖励情况等。

    当我们明确了车主卡的申请条件之后,我们就要去办理,如果你满足了这些条件的话,你就可以加入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信用卡,办理好了之后可以点击银行官方网站点击查询,如果能查询到你的车主信息就说明你已经办理成功了。当然还有要求就是无残疾,无疾病,驾龄必须在五年以上。

    以上就是车主卡办理的条件,虽然我们已经知道车主卡有哪些功能以及车主卡办理条件,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把车主卡和车主信用卡弄混淆,希望通过车主卡的了解能帮助各位区分车主卡和车主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