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

    目前贷款买车主要有三种方式:银行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和信用卡分期购车,三种方式在贷款利率、流程、便利性方面各有侧重点。那么,选择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呢?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据了解,不管是选择哪种贷款方式都是有手续费用的,只是手续费用的多少不同。信用卡分期购车没有利息,但有分期手续费,不同车型手续费率相差甚远。总体来看,12期手续费率多在3%-5%之间,24期在4%-7%之间。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目前3年期以下贷款基准利率为6.15%,而大多数银行目前车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30%,上浮10%-30%后为6.675%-7.955%。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贷款利率最高,以3年期贷款为例,某汽车金融公司年利率高达11.38%,几乎是其他两种方式贷款利率的2倍。

    此外,信用卡分期购车方面,各银行也会阶段性地推出多款零手续费分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种基本上属于车商联合银行进行的促销行为,车商支付了部分手续费用。

    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

    以2014款宝马320i进取型的报价是32万元为例:1、信用卡分期费用。车型宝马320i进取型:价格32万元。贷款期数12期和24期,费用(每期\元)79.99元、53.33元。

    2、银行贷款买车。车型宝马320i进取型价格32万元,同样是12期和24期贷款利率6.675%和7.955%,费用(每月\元)593.33、707.11元。3、汽车消费金融贷款:车型宝马320i进取型价格32万元,贷款年数5年,费用(每月\元)606.9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