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道h600什么时候上市 正道h600价格是多少?

    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道集团携全球首款“生态可持续型电驱动概念车”正道h600而来,这款集多项尖端科技于一身的概念车也将亮相4月揭幕的上海车展。那么,正道h60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正道h600什么时候上市?

    正道h600什么时候上市呢?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并在本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600概念车,被确认其H600车型将在2020年前量产并投放市场,最快在2019年或2020年在中国和美国销售。

    正道h600什么时候上市
    正道h60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有一丝玛莎拉蒂的影子,巨大的进气格栅配搭纵向镀铬饰条,细长的前大灯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加上攻击性十足的前保险杠下唇,整个前脸显得相当运动。

    另外,正道h600还配备后排多媒体屏幕以及后排空调控制等。内饰方面,H600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极赋未来感,车内主/副驾驶席前方、中控等部位皆配备了液晶显示屏,细腻简洁的内部线条搭配大量的真皮材质尽显豪华。

    动力方面,正道h600采用的是“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动力组合,属于增程式电动汽车,不需依赖于充电桩就可进行生态可持续型电驱动。电池采用的是正道自主研发的石墨烯高效电池,密度高达每公斤300瓦时,可以承受50C强度的5万次快速充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