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预约时间曝光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普通纪念金银币发行计划,将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普通纪念币1枚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那么,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介绍: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更好地向人民群众宣传中国人民币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铭记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的丰功伟绩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宣传贵金属纪念币作为我国法定货币的地位及形象,中国人民币银行定义2017年7月28日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

    建军90周年纪念币
    建军90周年纪念币

    金币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与陆海空三军人物形象造型,并刊国名、年号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中文字样。背面图案:《中国共产党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案》封面及古田会议会址组合图,并刊“古田会议旧址”中文字样及面额。

    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呢?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2017年除已发行的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外,还将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普通纪念币1枚。另外中国人民银行将于7月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如此精心的安排,也体现了国家对建军90周年的重视,同时释放出了强军才有强国的信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17年贵金属纪念币发行计划,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发行预约时间如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将会在2017年7月发行预约,建军90周年纪念币分币有精制版金币50克;精制版8金币克;精制版银币1公斤;精制版银币150克;精制版银币1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