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ep9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p9价格是多少?

    吉利现在是国产车企里数一数二的,这家民营企业的成长是也非常艰难的,这20多年吉利一直保持着巨大的活力,前不久吉利曝光的皮卡EP9,这也将是吉利的首款皮卡车型。那么,吉利ep9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ep9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吉利ep9是吉利的首款皮卡车型,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吉利ep9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吉利ep9新车将在2018年年内上市,目前动力上吉利还尚未进行公布,既然新车行已经出现,就静待吉利对这款皮卡的量产。

    吉利ep9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p9什么时候上市

    前脸就拥有着很大的改装潜力,其中加装辅助照明和绞盘又成为了大家首选的装备,如果不想大动干戈,你大可以在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加装辅助照明灯具,加装LED照明的好地方,绞盘理所当然的占据着中间的位置,毕竟就连泰坦尼克也有撞冰山的时候,所以花点钱提升自救能力也显得十分必要。

    预计它的尺寸是5695×2092×1891mm,但这样还是有些抽象,所以我们不妨采用比较的方法,先看看我们经常称之为霸气的宝马X5吧,事实证明它们的差距真的很大,不是一圈两圈的大,而兰德酷路泽甚至同为美式皮卡的坦途也败下阵来,有这两个有实力的对手验身,足以证明其尺寸的强大。

    双出排气管位于车身的侧面显得比较个性,而启动后它所产生的排气声音也非常的悦耳,虽然是追求速度的高性能车,吉利这款猛禽不仅能带你体验极速快感,也能踏踏实实的带着全家去烧烤露营。

    内饰做工、吉利用料一直是它强项,这一传统在吉利旗下几款车型上也有所体现,方向盘的直径不小,但握感比较饱满,符合皮卡的定位,常见的元素欣喜的是其设计还算大气时尚,没有传统硬派越野车那种故意的简陋感。

    帝豪这款EP9,关于这款新皮卡当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在配置,动力上吉利还尚未进行公布,既然新车行已经出现,就静待吉利对这款皮卡的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