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结婚贷款能贷多少 结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结婚贷款指已经领取结婚证的双方通过身份证复印件,夫妻一方的收入证明和结婚证向银行申请消费贷款业务。那么,2017结婚贷款能贷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结婚证可以贷款吗?

    结婚证是不可能申请贷款,而只是作为贷款时所需的资料,且看你申请的是什么贷款,无抵押信用贷款无需提供结婚证。

    结婚贷款能贷多少
    结婚贷款能贷多少

    据银行的信贷经理介绍,结婚证只是已婚人士申请贷款所必需的一份资料,其本身并不能成为申请贷款的一项重要凭证。另外要成功申请贷款,除了需要满足一定的资质外,大家需要提交的手续主要包括: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抵押物所有权凭证或购房合同等。

    结婚贷款能贷多少?

    结婚贷款能贷多少呢?结婚贷款是专门针对准备结婚的工薪阶层人士发放的个人信用贷款,可用于结婚有关的任何支出,不需要任何担保和抵押物,是根据借贷人的收入和还款能力来判定的,最高可贷款50万。一般为短期贷款。

    结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有身份证明而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提供结婚证;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本金的能力;个人社会信用良好;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结婚贷款的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复印件;收入证明;结婚证;与银行,银行合作机构签订的婚贷意向书;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