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钱怎么样 余额宝存5000每天收益多少?

    支付宝余额宝是天弘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自成立以来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余额宝作为一种理财方式,随存随取方便了不少人。那么,余额宝存钱怎么样,余额宝存5000每天收益多少呢?

    余额宝存钱怎么样
    余额宝存钱怎么样

    余额宝其实是一种货币基金,每天会公布相关的收益情况,其中有万份收益这一项。因为货币基金的每份单位净值固定为1元,所以余额宝万份收益通俗地说就是购买1万元当日获利的金额。

    余额宝存钱怎么样?

    余额宝存钱怎么样呢?余额宝作为支付宝全力推广的一项余额增值赚收益金融服务,目前余额宝的常态用户数量已经突破8100万人,平台的资金规模也已经远远超过5000亿元,成为眼下热门的“屌丝理财神器”。从投资原理角度来讲,放在余额宝里的钱安全嘛说白了,余额宝本质上讲天宏基金公司管理的天弘增利宝,它隶属货币市场基金的范畴。

    但是这种投资从理论上说是保本的,由于特殊环境特定情况的出现,本金有可能亏损。基于安全,在投资标的物上,货币基金与国债、银行存单对比,还是比较安全的,所涉及的风险也是很小的。另外,余额宝的收益明显高于同期银行活期的收益,十分适合投资者利用闲散资金来理财。

    余额宝存5000每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昨日的万份收益为0.9821,若以昨日的数据来计算,则一天的收益为0.49元(5000÷10000×0.9821=0.49)。由这个数据可以看出,余额宝的收益明显高于同期银行活期的收益,十分适合投资者利用闲散资金来理财。

    按照今日收益来看,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490%,即过去七天(3月9日-3月15日)的平均收益率,万份收益为1.1896,即3月15日一万元能获得的收益是1.1896元,如果是5000块钱,则收益为1.1896÷2=0.5948元,不足1分舍去。因此5000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天的收益是0.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