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领克01价格是多少 吉利领克01价格及图片一览

    4月16日,吉利旗下全新品牌LYNK&CO中文名称正式公布——“领克”,首款量产车型领克01正式亮相。吉利领克01定位于为个性、开放的都市年轻人群打造。那么,吉利领克01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吉利领克01价格及图片吧。

    吉利领克01价格是多少?

    据官方介绍,领克01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领克旗下产品上市后,挑战的不仅是同级别车型,主要挑战的将是人们对于汽车的消费模式,以及用车理念。那么,吉利领克01价格是多少呢?此前有消息称,吉利领克01的价格或16万起。

    吉利领克01价格
    吉利领克01价格

    此次发布的领克01准量产车是基于去年在柏林发布的领克01概念车打造的,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大嘴式的前进气口预计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大灯内部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

    内饰设计部分,由于领克01概念车本身的设计就十分接近量产,所以领克01准量产车并不会带来太多的变化,整体看起来带有一丝北欧风格,并且很有设计感。

    另外,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进行打造,所以爱动力方面能够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