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1插电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0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蓝色轮圈,同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那么,领克01插电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呢?

    领克01插电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但换装了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轮圈,并配备有充电插口。那么,领克01插电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呢?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领克01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小编推测插电混动版也会同步进入市场,具体的时间还是需要等吉利官方公布。

    领克01插电混动版上市时间
    领克01插电混动版上市时间

    领克0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整体外观与此前亮相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该车换装了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轮圈,以此表明身份,同时在该车的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其他方面则看不出明显变化。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获得相关图片,不过我们推测同样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仅在仪表盘和挡杆等细节上有所不同。

    领克01插电混动版价格
    领克01插电混动版价格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参考与其同平台(CMA架构)打造的沃尔沃XC40来看,领克01插电式混动版有望与XC40共享混合动力系统,或将由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