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尔夫tro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大众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T-Roc概念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大众T-ROC概念车采用了三门轿跑车的跨界造型。那么,高尔夫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高尔夫troc什么时候上市?

    高尔夫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可能于今年夏天在欧洲推出小型SUV车型,并且将于2019年投放美国市场。大众小型SUV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小型三门SUV,但未来量产后可能会有更多版本,比如五门版车型。

    高尔夫troc什么时候上市
    高尔夫troc什么时候上市

    高尔夫troc采用开眼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采用六角形散热器格栅设计,加上两个水平板条设计,采用蜂窝状设计,侧面配备一个大圆形的水平雾灯设计。外后视镜上面还集成了LED转向灯,轮毂则采用银色的镀铬五辐式轮毂样式设计。

    控台采用了蓝色金属装饰板,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仪表盘的液晶中控台集成了多种车内信息,空调出风口的黄色“Y”型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目前高尔夫troc所搭载的是一款2.0TD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4MOTION四驱系统的帮助下,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6.9s,最高时速210km/h。未来如果这款车量产,其将可能搭载大众旗下的其它多款TSI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