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价格是多少 新车价格及图片一览

    昨日晚间,在比亚迪绿色出行梦想盛典上,全新王朝概念车正式首发,新车是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担任设计总监后的首款作品,代表品牌未来车型的风格,有望成为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那么,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价格是多少呢?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价格是多少?

    4月17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比亚迪在自己的品牌盛典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一款极具未来感的产品——王朝概念车。它代表了比亚迪的设计方向,该车将在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登台亮相。那么,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价格是多少呢?新车价格目前是尚未公布。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价格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价格

    王朝概念车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作为艾格加盟比亚迪的首款作品,王朝概念车拥有不少新鲜的元素也代表了该品牌未来新车的设计方向,包括独具中国特色的家族式“DragonFace”前脸,突出悬浮感的整车造型。

    由于艾格此前一直从事奥迪的设计工作,奥迪的“大嘴”造型和犀利的灯光设计,在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上也得到了完善和传承。王朝概念SUV侧面上半部分线条造型与此前已经曝光的宋7座版十分相似。同时王朝概念SUV腰线为分段式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富有力量感,配备的多辐式轮圈也十分动感。

    比亚迪这款新车型采用了LED光源,大灯内部呈三个依次排列的T型,非常富有科技感,中网的镀铬装饰延伸至大灯上成为灯眉。前发动机盖中部有隆起的肌肉线条,后方开有散热口,后视镜放置在车窗边,巧妙的与车窗下部的镀铬装饰融合在一起。尾部采用了一体式LED光带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光带中凹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