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大概多少钱?

    三星S8还没发布,三星note8已经在研发当中了,这次为了确保的note8锂电池不再重蹈覆辙,三星电子增加了新的测试过程。那么,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年10月份,三星电子的Galaxynote8手机将会在全球批量上市,外界关注的最大焦点,是note8的锂电池是否会发生Note7的质量事故悲剧。虽然一切有待于消费者未来几个月的验证。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将拥有6.4英寸的4K分辨率InfinityDisplay技术18:9显示屏,并且在屏幕下方内嵌了指纹识别功能,这一点与GalaxyS8的后置指纹识别有明显的不同。同时还包括了背面的双摄像头以及立体声扬声器。

    而这些特性都是三星很有可能在下半年的三星note8身上使用的创新,因此这个来自于BenjaminGeskin的概念设计并不是天马行空,相当具有依据。而另外GalaxyS8+的屏幕已经达到了6.2英寸。

    据悉,三星发明了一种名为“加速应用测试”的方法,也就是模仿了普通消费者使用S8的情景,反复高频率使用手机,查看锂电池的工作表现,据CNET报道,一部note8的加速应用测试可能长达五天时间。

    另据报道,三星对于note8的锂电池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比如在经过一年使用测试后,去年S7手机的电池功能损耗高达20%,但是三星note8的损耗降低到了5%,这意味着NOTE8的锂电池更加耐用、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