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kicks中国几月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大概多少?

    近日,有媒体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拍摄到了一组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Kicks的实车图。新车海外版此前已经在发布,此次上海车展则是该车国产版车型首次亮相。那么,日产kicks中国几月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日产kicks中国几月上市?

    日产kicks中国几月上市呢?据了解,日产kicks上市时间将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日产kicks大概售价10万起。而且,令人振奋的是,这款日产kicks将在中国市场上市。

    日产kicks中国几月上市
    日产kicks中国几月上市

    国产Kicks的前脸造型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V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力量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比较硬朗。同时,橙色车身也营造了非常好的时尚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日产kicks基于V平台打造,该平台已经在第五代第五代日产Micra使用,日产kicks搭载1.6升HR16DE四缸汽油发动机,在巴西规格中,日产kicks输出84KW,最大扭矩152牛米,拉美洲版输出88KW(119马力),最大扭矩149牛米。

    据说在中国规格版搭载1.5升HR15发动机,最大124马力,而不是1.6升HR16DE发动机。在印度市场,日产已经计划推出不同版本的日产kicks小型SUV,但是采用雷诺Duster的B0平台打造,代号为PB1D,该版本将于雷诺Captur分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