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KICKS何时上市 日产KICKS怎么样?

    日产KICKS是东风日产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那么,日产KICKS何时上市?根据有关消息称,KICKS已经在海外上市,将在今年由东风日产引进国内。东风日产KICKS将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然后年底正式上市。现在就由小编告诉大家日产KICKS何时上市。

    日产KICKS何时上市
    日产KICKS何时上市

    据悉,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车型日产KICKS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或为年底国内上市,而且东风日产KICKS大概售价是11-16万元。

    这就是日产KICKS何时上市的介绍,如今大家已经知道东风日产KICKS的上市时间,但是若真的想要关注东风日产KICKS的,不可能仅仅了解东风日产KICKS上市问题,所以下面简单介绍日产KICKS。

    日产KICKS怎么样?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KICKS基于KICKS概念车打造而来,但前保险杠与概念车略有些不同,还采用了很浓郁的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可选装不同颜色的门把手、前大灯、外后视镜,以及不同的车身及车顶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东风日产KICKS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配置方面,日产KICKS运用双色设计和造型简洁的元素,配备有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中控台装配了7英寸彩色信息娱乐显示屏,并搭载了日产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3Ps)。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就是东风日产KICKS的相关介绍,虽然东风日产KICKS何时上市对大家来说很重要,但是小编认为关注东风日产KICKS好不好以及价格是否合理才是更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