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怎么理财收益最高 年收益32%理财方式一览

    当下,一阵全民理财的浪潮正在兴起,互联网理财以其简单快捷的操作模式、高于传统理财方式的收益以及几乎为零的准入门槛等优势,迅速俘获众多普通民众的心,尤其深受中青年工薪阶层喜爱。那么,2017怎么理财收益最高呢,下面来看看年收益高达32%的理财方式。

    2017怎么理财收益最高?

    2017怎么理财收益最高呢?3月底的时候,很多媒体报道了一个最高年化收益率达到32%的理财方式。按照32%的收益率,如果我们投入10万本金,一天的收益就是:10万×32%/360≈87.67元。

    怎么理财收益最高
    怎么理财收益最高

    是的这种理财方式就是国债逆回购:所谓国债逆回购,其实就是一种短期贷款,我们把钱借给别人,获得固定利息;而别人用国债作抵押,到期连本带利还给我们。因为是以国债做抵押,所以国债逆回购几乎没有风险。

    国债逆回购有1天,2天,3天,4天,7天,14天,28天,91天,182天期9个品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需要说明的是,国债逆回购的收益率并不是总能达到逆天的30%,平时的收益率一般在4%-6%左右。

    什么时候国债逆回购收益率会飙涨?下面是米米整理的历史数据:2013年12月30日,元旦前夕,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GC001)年化利率最高达35%;2014年8月28日,月末,两天期国债逆回购利率(GC002)年化收益率最高达到97%;2014年12月18日,元旦前夕,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GC001)年化利率收于24%。

    2015年2月10日,腊月22日,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GC001)年化利率最高达35%;2016年9月29日,国庆节前夕,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GC001)年化利率收于35.41%;2016年12月27日,新年之前,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GC001)年化利率收于33.%。

    善于总结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月末、季末以及长假前,都是国债逆回购收益率可能飙涨的时段。国债逆回购是一种细水长流的投资方式,非常适合有大量闲余资金且害怕风险的保守型投资者,千万不要指望通过国债逆回购来一夜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