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agon价格是多少 新车价格及图片一览

    宝骏310wagon价格
    宝骏310wagon价格

    宝骏310W目前已经更名为310Wagon,宝骏310Wagon作为7座MPV,定位就是一款休旅车,其轴距达到2750mm。另外,宝骏310Wagon将在2017上海车展发布上市。那么,宝骏310wagon价格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宝骏310wagon价格是多少?

    宝骏310wagon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宝骏310W目前已经更名为310Wagon,新车上市时间定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宣布上市。宝骏310Wagon价格为3.98万-5.6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这款国产神车宝骏310Wagon是一款全新MPV旅行版车。

    宝骏310Wagon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幅式的镀铬饰条简约精致,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自然的拓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是休旅车的造型精髓所在,车身腰线和侧裙线设计独特,而车顶行李架则增强了这款车的户外属性。

    内饰方面,宝骏310Wagon的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深色与米色组合的配色也为车厢增添了不错的品质感。新车中控区域功能划分合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得到更确切的官方信息,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很可能搭载与宝骏310一致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与宝骏310一样,新车未来也将推出1.5L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