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玖富万卡利息多少?

    利息是贷款人很关心的问题,利息过高的话还款压力也会比较大,那作为缓解临时性经济难题的手机贷款APP。那么,玖富万卡上征信吗,玖富万卡利息多少呢?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据玖富万卡的用户反映,玖富万卡暂时是不上征信的的。但玖富万卡逾期的后果比较严重,会收取一定的逾期,同时还会进行一系列的催收,所以希财网小编在此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不要造成逾期。

    玖富万卡利息多少
    玖富万卡利息多少

    关于玖富万卡是否会查征信的问题,玖富万卡并没有明确回复,但据玖富万卡的用户回应,玖富万卡没有征信授权书,查征信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会查看申请人的芝麻分和通讯卡的信用。

    玖富万卡利息多少?

    玖富万卡利息多少呢?玖富万卡的用户反映,在玖富万卡借款35000元,分18期进行还款,每期应还款是3500元左右。同时还有小伙伴借款35000元,分24期进行还款,每期还款2683元左右,同时到账金额还会扣除部分手续费。

    从以上情况来看,玖富万卡的利息算蛮高的,所以大家在进行贷款时还是要慎重考虑,在保证自己的经济条件满足还款能力的前提下进行贷款,量入为出,以免给日后的生活带来太大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