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最新消息:宝骏310W上市价格是多少?

    宝骏310W最新消息:宝骏310W于2017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国民旅行车”上市将填补旅行车市场内中国品牌的缺失。那么,宝骏310W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骏310W上市价格:

    据最新消息报道,宝骏310W上市时间为2017年6月,预计新车上市后售价不足5万。新车车身侧面造型与标准旅行车有一定的距离,但其车身腰线和侧裙线设计独特,而车顶行李架则增强了这款车的户外属性。

    宝骏310W上市价格
    宝骏310W上市价格

    外观方面,宝骏310W采用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横条镀铬饰条设计简约,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过渡协调自然,拓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是旅行车的造型精髓所在,优雅的线条赋予了宝骏310W更迷人的魅力。

    内饰方面,宝骏310W的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加入了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内饰采用深色与米色组合,这样的配色选择也为车厢增添了不错的品质感,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成为最大亮点,让车内拥有更丰富的视觉层次。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得到更确切的官方信息,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很可能搭载与宝骏310一致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与宝骏310一样,新车未来也将推出1.5L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