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道K750什么时候上市 正道K750价格是多少?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道汽车旗下7座SUV概念车正道K750正式发布,新车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与H600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那么,正道K75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正道K75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外媒从正道汽车官方获悉,正道H600量产版车型会在2020年前上市销售,新车最快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那么,正道K750什么时候上市呢?相信这款车也很快便上市了。

    正道K750什么时候上市
    正道K750什么时候上市

    正道K750前脸采用了多幅式竖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灯组,显得大气而精致。据悉,正道三款车都是香港正道集团委托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进行设计的,未来有望成为家族化外观风格。

    内饰设计上,正道K550车内采用了2+2四座空间布局,并配备有前后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而正道K750车内采用了2+2+2共六座空间布局,中控台的设计与K550有些相似,配备有众多液晶屏幕。

    正道K750有望搭载最新“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的动力组合,参考H600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为81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极速为250km/h,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0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