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VV7X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在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上,长城WEY跨界SUV概念车Pi4VV7X正式发布,新车设计上具有更多Coupe车型的风格,动感十足。那么,长城VV7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城VV7X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X什么时候上市呢?长城WEY又趁此次上海车展发布了一款新能源SUV概念车——Pi4VV7x,新车定位于一款四门Coupe型SUV,具备电动四驱技术及5+3驾驶模式。

    长城VV7X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X什么时候上市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WEY品牌时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采用了高腰线设计,车顶线条为典型的Coupe车型的风格。尾灯采用炫酷的LED灯组,双出的排气也暗示了这款车型不俗的性能。

    作为长城WEY品牌继W01和W02后推出的第三款SUV概念车产品,此次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长城WEYPi4VV7x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电动SUV,因此其在动力系统上不同于此前的两款车型,动力方面,官方公布该车具备电动四驱技术及5+3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