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vv7上市价格是多少 长城vv7价格及图片一览

    2017上海车展上,长城旗下WEY品牌首款车型——VV7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六款配置车型。那么,长城vv7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城vv7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VV7系列车型分为VV7c和VV7s两款。那么,长城vv7上市价格是多少呢?长城vv7上市价格如下:VV7c豪华型售价:16.78万元,VV7c超豪型售价:17.58万元,VV7c旗舰型售价:18.58万元,VV7s豪华型售价:16.98万元,VV7s超豪型售价:17.78万元,VV7s旗舰型售价:18.88万元。

    长城vv7上市价格
    长城vv7上市价格

    外观方面,VV7的车型分类和哈弗旗下车型基本一致,分为S与C两种版本,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外观,S版更为运动激进,C版略为保守。可以看到,S版前脸采用了十分动感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格栅给人非常凶悍的感觉。前大灯也采用了全LED的光源,比较符合高端旗舰车型的定位。狭长的车灯符合厂家宣称的“豹形”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31mm×1655mm,轴距2950mm。

    内饰方面,量产车的设计造型基本遵循了概念车的理念,采用了非常简约的风格。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根据风格不同新车还可选择高亮黑、科技纹、拉丝纹、仿木纹装饰板。不过和全新哈弗H6的内饰设计比起来,少了几分惊艳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等都有配备,最有噱头的配置当属这块流媒体后视镜,这样就完美解决了VV7后风挡玻璃狭小,视野不好的问题。

    动力方面,WEYVV7c和VV7s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初冲击高端城市SUV市场的哈弗H8和硬派越野车哈弗H9都以失败告终,但长城并没有放弃对高端领域的涉猎,就像魏建军说过的,不把SUV做到全球第一绝对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