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vv6售价是多少 长城vv6什么时候上市

    近年来,长城一直致力于SUV市场,在VV7、VV5等车型取得不错的销量后,长城vv6也即将到来,定位介于VV5和VV7之间,那么长城vv6什么时候上市?长城vv6售价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长城vv6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据国内媒体报道,从长城官方获悉,WEYVV6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该车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定位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延续了VV7、VV5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造型、前包围两侧雾灯等细节略有调整。

    长城vv6
    长城vv6

    相比VV5,VV6的尾部设计更加简洁稳重,排气保留了双边共四处的布局。尺寸方面,VV6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VV5轴距保持不变,应该是同平台的产物。动力方面,WEYVV6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VV6售价是多少钱?

    根据长城公布的消息,长城VV6预计价格在16万至18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