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尊享贷怎么样 尊享贷利息怎么计算?

    百度有钱花尊享贷是为百度用户提供的大额现金贷款产品,满足资金周转或有大额消费的资金需求。那么百度有钱花尊享贷怎么样靠谱吗?有资金需求的朋友想要了解有钱花尊享贷如何就请看看下文吧!

    贷款
    贷款

    百度有钱花尊享贷属于现金类贷款,放款资金可用于您日常各项消费使用,但是不支持多笔借款。它的额度是由系统综合评估你的个人信用情况得出的。

    百度有钱花尊享贷无需抵押,是纯信用贷款,额度高但是利息不高,尊享贷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贷款最长期限为36个月,日息最低0.01%;申请额度之后还可以循环使用。

    但是如果你的贷款额度需求不高的话,可以申请百度有钱花的满易贷,因为尊享贷还是用来提供大额度的,满易贷才是小额度贷款口子,而且满易贷的申请审核速度要略快。

    因为是百度旗下的贷款产品,比起一些不知名的小贷款口子来说,个人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

    想申请的话可以试试,下载百度有钱花就可以直接在首页上看到满易贷和尊享贷了,想申请哪个点击进入,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百度有钱花尊享贷利息如何计算?

    百度有钱花尊享贷借款利息的计算方法:剩余本金×利率×实际借款天数。尊享贷产品利率由系统根据用户综合情况判定,日利率最低0.01%,具体标准以额度成功申请后产品页面显示为准。

    尊享贷的利息计算举例:比如您借款36000元,借款期限为12期,您的日利率是万5,第一期时每天产生18元利息。还清一期后,剩余本金为33000元,则每天产生16.5元利息,以此类推。利息计算日期从您成功借款当天开始计算,借款服务费按照您的借款金额进行核算,具体费用以借款页面显示金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