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好贷10万利息多少 平安好贷利息计算方式解析

    平安好贷是平安信用贷款的升级产品,致力于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贷款、银行贷款、小额信用贷款、无担保个人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房屋贷款等贷款申请。那么,平安好贷10万利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平安好贷10万利息多少
    平安好贷利息计算

    平安好贷是一个在线综合贷款信息服务中介平台,致力于为不同人群量身推荐最合适的贷款产品服务,无论您是在校学生、已步入社会的白领还是自主创业的精英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贷款服务。贷款额度3-50万之间,贷款利率以贷款申请人信用、负债等综合评分,并根据最终审核按照信贷基准利率相应上浮。

    按照官方月费率低至1.1%起的宣传,贷款一年,年利率为13.2%。每月月供金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100000×1.1%×(1+1.1%)^12〕÷〔(1+1.1%)^12-1〕=8941.11。平安好贷借10万总计还款金额:8941.11*12=107293.32元,其中本金为10万元,那么年利息为7293.32元。

    目前银行贷款的基准年利率为4.35%,蚂蚁借呗、微粒贷等网贷产品,按日息0.05%计算,则年利率为18.25%。因此如果说与银行贷款对比,平安好贷利息是要高出许多的。但平安好贷的贷款模式根据接近于网贷,因此如果说按照最低年利率13.2%计算,其实贷款利息并不算高(这只是最低的利率标准,实际贷款利率还是要比这个数值高的)。

    据小编了解,平安好贷下款只要批下来的话1-3天左右。要提醒的是,我们要认真检查自己填写的个人信息,不要有错填、漏掉的情况。借款人一定要保证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号准备,否者会大大拖延审核时间;平时要注意提高自己的个人征信,这对缩短审核时间十分有效;准确提供系统要求提供的工作证明、财产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等贷款资料。